曼市胜南安普顿 瓜帅:要追红军须找到进球感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帅坦言,球队如今须接受进攻能力下滑这一事实,但他也希望球员能够把赢球的欲望和心灵投入到剩余的比赛中。(路透社)
 瓜帅坦言,球队如今须接受进攻能力下滑这一事实,但他也希望球员能够把赢球的欲望和心灵投入到剩余的比赛中。(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第14轮联赛,曼市(Man City)1比0击败排名第三的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如果想挑战卫冕冠军利物浦(Liverpool),就必须在门前找到进球感觉。


本赛季,少赛一轮的曼市有九场比赛进球数都在两球以下,进球能力大不如前。瓜帅称,球员们如今必须坦然接受这一事实,但同时也必须保持镇定,把赢球的欲望和决心投入到剩余的比赛中。他也认为,曼市要想挑战克洛普(Klopp)的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落后太多了,看看积分榜,我们的差距还很大。我看了他们对阵热刺(Hotspur)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无与伦比。他们实力强劲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就告诉我的队员,别太去顾及这些,我们(此役之前)在积分榜上是第九位,想想如何争取到第八位,然后是第七位,接着是欧洲联赛资格,再是欧冠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