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最后一轮赛事 红魔热刺风水轮流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场麦克托米奈对垒利兹开赛仅三分钟就攻进两球,是曼联能挤进英超积分榜三甲的大功臣。(法新社)
中场麦克托米奈对垒利兹开赛仅三分钟就攻进两球,是曼联能挤进英超积分榜三甲的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在昨天(12月21日)凌晨主场以6比2大胜利兹后,挤进了英超积分榜三甲;热刺则在主场以0比2败给莱斯特,与锦标渐行渐远。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葡萄牙名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新旧东家“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红魔”曼联(Man Utd)命运大不同,热刺前晚(新加坡时间)主场爆冷被“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2比0咬伤,红魔主场阔别16年再战老对手利兹(Leeds)则以6比2高奏凯歌。


热刺此前联赛连续11场不败,在积分榜上一度傲视群雄,被许多人看好有望打破长达13年的冠军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