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米前锋开赛六秒建功 创下意甲最快进球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昂开赛后六秒为体米破关,创下意甲史上最快进球纪录。(路透社)
 莱昂开赛后六秒为体米破关,创下意甲史上最快进球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前锋莱昂(Leao)在开赛后六秒攻入一球,创下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历史上最快进球纪录,并协助体育米兰(AC Milan)在前天的联赛上2比1力挫萨索洛(Sassuolo)。主帅皮奥利(Pioli)透露球队经常在训练时演练这种开球后的快速进攻法,并称球队有四到五种开球后的进攻手段。


皮奥利说:“我们有四到五个开球后快速进攻的手段,视情况而转变。”


“我们要在比赛一开始后就向对手展开攻势,能在开赛后六秒取得进球,球员们做得非常棒。卜拉欣·迪亚斯(Brahim Diaz)、恰尔汗奥卢(Calhanoglu)与莱昂的移位跑动非常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