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战 火箭加时2分惜败拓荒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哈登(右)的防守,麦科勒姆带球突破,试图强攻取分。(法新社)
 面对哈登(右)的防守,麦科勒姆带球突破,试图强攻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哈登本场比赛砍下44分的高分,但他认为自己的表现还可以更好。“我对自己的表现一点也不感到惊讶,我知道我能做什么。” 


(波特兰综合电)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昨天开始了新赛季首战,火箭通过加时赛以126比128惜败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哈登(Harden)首战空砍44分和17次助攻。


早前,火箭因人数不够而导致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比赛顺延,本场比赛火箭只有九人出战,勉强达到联盟开赛球员人数(八人)的最低要求。赛季新援沃尔(Wall)、考辛斯(Cousins)以及旧将戈登(Gordon)依然缺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