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发威狂胜快艇 半场就领先50分刷新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艇的保罗·乔治(左)全场表现挣扎,三分球六投零中。(今日美国)
快艇的保罗·乔治(左)全场表现挣扎,三分球六投零中。(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小牛在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中首节就领先23分,半场结束时更领先了50分之多,创下NBA历史纪录。拥有强将乔治坐镇的快艇溃不成军,遭遇队史最大分差惨败。


(洛杉矶综合电)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和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打出了一场载入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历史的比赛。面对缺少伦纳德(Leonard)的快艇,小牛竟然在半场休息时就领先了50分。最终小牛124比73大胜51分。50分的半场分差创下了NBA历史纪录。


快艇头号大将伦纳德因为上场比赛面部受伤,在本场缺阵。可是从阵容上看,快艇仍然有保罗·乔治(Paul George)这样的明星球员压阵,仍称得上是一支强队。没有人能想得到,本场从一开场便是一边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