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中锋克里斯右脚骨折赛季或报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中锋克里斯(右)右脚骨折,将在本周较迟时候进行手术。(今日美国)
 勇士中锋克里斯(右)右脚骨折,将在本周较迟时候进行手术。(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尽管在昨天的NBA赛事中以129比128险胜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但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球迷却高兴不起来。球队确认,中锋克里斯(Chriss)在训练时右脚骨折,将在本周较迟时候进行手术。


勇士球会表示,克里斯需要伤停多久,要在手术之后才能确定。但据美国媒体报道,以克里斯的伤势来看,他本赛季已肯定无法再上场,确定赛季报销。


23岁的克里斯在2016年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八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选中。他上赛季加盟勇士,打了59场比赛,其中21场首发,场均得到9.3分、6.2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