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0场不胜 沙尔克差一场平德甲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连续30场联赛不胜,沙尔克主帅格罗斯希望能多签进一两名球员。(法新社)
连续30场联赛不胜,沙尔克主帅格罗斯希望能多签进一两名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昔日德甲劲旅沙尔克(Schalke)在前天的联赛客场0比3不敌柏林赫塔(Hertha Berlin),连续30场联赛不胜,距离德甲的不胜纪录只差一场。


德甲的最长不胜纪录由柏林塔斯马尼亚(Tasmania Berlin)所保持,不胜场次达31场,是在1965-66年赛季所创下的。这支在1900年成立的球会已经在1973年破产,目前在德国第五级联赛踢球,已经很少人记得这支曾经参加过德甲比赛的球队。


本场沙尔克对垒另一支柏林球会柏林赫塔,球迷举出了“这是我们的纪录!Ra-Ra-Ra塔斯马尼亚”、“为塔斯(Tas)保留纪录”的标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