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两进球一助攻 尤文大胜乌迪内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即将年满36岁的罗纳尔多仍旧状态绝佳,此仗梅开二度。(路透社)
即将年满36岁的罗纳尔多仍旧状态绝佳,此仗梅开二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都灵路透电)“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延续出色状态,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意甲联赛中贡献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尤文图斯(Juventus)4比1大胜乌迪内斯(Udinese)。


本场比赛,乌迪内斯队长德保罗(De Paul)早早进球,却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罗纳尔多则在第31分钟首开纪录,他从左路切入,晃开角度右脚劲射破网。之后帅罗下半场又在中场用脚尖送出了一记妙传,助基耶萨(Chiesa)取得进球。


第70分钟,帅罗又通过单刀射门建功。下月即将年满36岁的罗纳尔多本季依旧保持着极佳状态,他在意甲出战11场,已取得14个进球,在意甲射脚榜上独自领跑,领先第二名的卢卡库(Lukaku)两个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