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罗杰斯:狐狸要成为英超六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杰斯相信,只要球迷回归赛场,莱斯特的主场战绩一定会有所回升。(路透社)
罗杰斯相信,只要球迷回归赛场,莱斯特的主场战绩一定会有所回升。(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战胜“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后,“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主帅罗杰斯(Rodgers)相信,他们可以长时期挑战英超传统六强,成为这个联赛令人敬畏的劲旅。


莱斯特在前天的英超战役中,客场以2比1力挫纽卡斯尔,在连续踢和两场联赛后重回胜轨。这场胜利,让狐狸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头两名球队利物浦(Liverpool)和曼联(Man Utd)一分。


上赛季,狐狸一直是英超排名前四的队伍,直到赛季的最后一天才跌至第五名,痛失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这个赛季,莱斯特的表现也非常强劲,绝对是前四名的有力竞争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