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计划减少边缘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接下来将与本月可能离队的球员进行谈判。(路透社)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接下来将与本月可能离队的球员进行谈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将在这个月开启的冬季转会窗口进行“瘦身”,清洗多达六名边缘球员,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接下来将与这些受影响球员展开谈判。


索斯加尔认为,目前的曼联阵容过度“臃肿”,需要进行瘦身。此外,在这个转会窗口,如果心仪的球员所属球会愿意放行,而价钱又合理的话,红魔也希望能引进。不过,对索斯加尔来说,更加迫切的是通过租借或永久性转会的形式,让一些球队不再需要的球员离开。


在这个放行名单上,阿根廷门将罗梅罗(Romero)几乎是铁定人选。罗梅罗尝试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口离开,最终不成功,这导致球员本身与其妻子都极度不高兴。另外,英超球会西布罗米奇(West Brom)也相中中卫菲尔·琼斯(Phil Jones),这名球员本赛季一直面对伤痛困扰,如果离开能为曼联减轻每周7万5000英镑(约13万5000新元,1英镑兑1.80新元,下同)的薪酬负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