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里勇夺62分创个人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轰入最后一记三分球后,柯里在场上狂奔庆祝。(法新社)
轰入最后一记三分球后,柯里在场上狂奔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之前因伤缺阵了近一个赛季的柯里实力依旧,在对垒拓荒者比赛中,他三分线外16投8中,全场轰下62分率队获胜,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旧金山综合电)柯里(Curry)打出了他在本赛季的正名之战,这名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历史第一神射手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对阵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比赛中攻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率领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137比122战胜对手。虽然勇士本季难以争冠,但伤愈复出的柯里用表现证明,他的实力依旧。


由于老搭档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受伤赛季报销,另一老队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伤愈复出后状态全无,上一场比赛格林伤愈复出首仗一分未得,本场格林也只得一分,威金斯(Wiggins)和乌布雷(Oubre)这两名新队友难堪大用,本赛季的二号新秀怀斯曼(Wiseman)则有待成长。这样,柯里就成为了勇士本季的最后希望。这名明星控卫上季也因伤缺席了几乎全部比赛,本季在前两场表现不佳也曾饱受诟病,但自那之后,柯里的表现便越来越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