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击败利物浦 圣徒主帅哈森许特尔喜极而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徒主帅哈森许特尔(左)赛后喜极跪地痛哭,一旁的红军主帅克洛普则一脸失望。(路透社)
 圣徒主帅哈森许特尔(左)赛后喜极跪地痛哭,一旁的红军主帅克洛普则一脸失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主场1比0打败联赛榜首“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哈森许特尔(Hasenhuttl)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喜极跪地痛哭。


丹尼·英斯(Danny Ings)在比赛开始第二分钟的进球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战胜上届冠军利物浦,导致后者的领头羊之位岌岌可危。


哈森许特尔在2018年执教这家球会,他的激动可能会让人误以为圣徒刚赢得英超冠军。但事实是,圣徒战胜红军是非常罕见的事,他们上一次打败后者是五年前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