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全面封锁 但英超比赛继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三度封城,但英超等顶级联赛不受影响。图为西哈姆在上一轮对阵埃弗顿的情景。(路透社)
 英格兰三度封城,但英超等顶级联赛不受影响。图为西哈姆在上一轮对阵埃弗顿的情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冠状病毒疫情肆虐,英国宣布5日凌晨起英格兰将再次进入全面封锁。不过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等顶级体育赛事则被“网开一面”,仍可继续进行。


英国首相约翰逊4日晚上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英格兰进入第三次的封城,包括所有中小学在内的多个场所,将在周三起关闭。近5600万人将重新进入冠病疫情全面封锁状态,而封城时间可能会持续到2月中旬。不过,当地政府表示,英超联赛仍可继续进行。


早些时候,苏格兰和威尔士也做出了类似决定。苏格兰当地政府允许职业足球队和橄榄球队进行日常训练和比赛。苏格兰政府表示:“参与职业体育、培训、指导或参加某些赛事的人,无须服从居家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