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攻守兼备 助公鹿撞翻活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蓝衣)上篮,活塞中锋普兰姆利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蓝衣)上篮,活塞中锋普兰姆利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上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安特托孔波表现全面,独取43分、九个篮板和四次助攻,助米尔沃基公鹿主场力挫损兵少将的底特律活塞,取得连续第二场胜仗。


(米尔沃基综合电)上两届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现在可说是无所不能,除了统治内线外,昨天还投进两个三分球,助米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主场以125比115力挫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拿下两连胜。


安特托孔波此仗表现令人激赏,在场上24投17中,独取43分、九个篮板和四次助攻。公鹿在上半场取得67分,其中30分来自“字母哥”,使该队在半场结束时已领先对手11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