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不敌尤文 体米27场不败战绩告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3岁前锋基耶萨攻入两球,帮助尤文3比1战胜体育米兰。(法新社)
 23岁前锋基耶萨攻入两球,帮助尤文3比1战胜体育米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甲第16轮,体育米兰(AC Mila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圣西罗(San Siro)主场以1比3不敌尤文图斯(Juventus),跨赛季27轮联赛不败战绩遭到终结。


尤文前锋基耶萨(Chiesa)梅开二度,22岁美国小将麦肯尼(McKennie)锦上添花。另一方面,卡拉布里亚(Calabria)为体育米兰扳回一分,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因伤缺阵。卡拉布里亚的这个进球,也让体育米兰连续36场意甲比赛破门。


本场比赛攻入两个进球的基耶萨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有迪巴拉(Dybala)和罗纳尔多(Ronaldo)这样的队友,他们(在场上)的视野很广,能够看到其他人所看不到的东西,跟他们踢球能让事情变得简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