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轻取都灵 体米重回正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昂的进球为体米打下胜利的基石。(路透社)
 莱昂的进球为体米打下胜利的基石。(路透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连续27场不败的辉煌战绩在上一轮联赛被尤文图斯(Juventus)粉碎后,体育米兰(AC Milan)在前天的联赛上重回胜利轨道,2比0击败都灵(Torino),巩固积分榜榜首位置。


莱昂(Leao)在开赛后25分钟为体米拔下头筹,凯西(Kessie)第36分钟在罚球点上锦上添花,将体米带回胜利的正轨。经过这场胜利后,体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同城劲敌国际米兰(Inter Milan)四分,同时也领先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罗马(Roma)七分。


除了巩固榜首位置外,体米的39岁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也在前天比赛候补上阵,这名瑞典球员自去年11月22日在对垒那波利(Napoli)的比赛梅开二度后,就一直因伤缺勤至今。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受伤之前的六场联赛为体育攻入10个进球,是球队前锋线上的绝对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