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巴利亚多利德 巴伦西亚两个月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场球员索莱的进球,为巴伦西亚取得近两个月来的首场联赛胜利。(法新社)
 中场球员索莱的进球,为巴伦西亚取得近两个月来的首场联赛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伦西亚综合电)凭借中场球员索莱(Soler)下半场的进球,巴伦西亚(Valencia)在前天的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上1比0险胜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结束近两个月的联赛不胜颓势。这场胜利除了令球队跳离降级区,也让面临下课危机的主帅加西亚(Gracia)暂缓一口气。


前天比赛之前,巴伦西亚的最后一场联赛胜利是在去年11月8日击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当时立功的同样是索莱,他在该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


这名中场球员前天在第76分钟接获队友传球后轰开巴利亚多利德龙门,攻入致胜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