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接触冠病患者被隔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原定在英足总杯第三圈复出的阿圭罗,因为接触冠病确诊者被隔离而缺阵。(路透社)
 原定在英足总杯第三圈复出的阿圭罗,因为接触冠病确诊者被隔离而缺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曼市(Manchester City)射脚阿圭罗(Aguero)因为曾经与冠病确诊者有过紧密接触,进入自我隔离,复出的道路一波三折。


这名阿根廷籍前锋原本应该在前天对垒英冠球队伯明翰(Birmingham)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上场,不过临阵缺勤,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透露阿圭罗自我隔离的消息。曼市在该场比赛以3比0轻取对手晋级。


因为伤病问题,阿圭罗本赛季为球队出赛的场次并不多。瓜迪奥拉说:“很不幸的,他和一个被确诊冠病的人有过很紧密的接触,他必须自我隔离几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