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回归虽神勇 网队仍遭雷霆击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中)回归后独取36分,还是无法带领网队打胜仗。(法新社)
杜兰特(中)回归后独取36分,还是无法带领网队打胜仗。(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网队球星杜兰特因为曾与感染冠状病毒者接触,必须隔离七天,错过了之前三场比赛。他昨天回归赛场后表现依然神勇,独取36分和11个篮板,却还是无法带领球队在主场报捷。


(纽约综合电)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球星杜兰特(Durant)隔离一周后昨天归队,在对垒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独取36分和11个篮板,但网队仍以116比129落败,吃下连续第二场败仗。


杜兰特因为曾与感染冠状病毒者接触,必须自我隔离七天,错过了网队之前的三场比赛。他昨天复出后表现依然神勇,却还是无法带领球队在主场报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