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冠病侵袭 热浪与凯尔特人比赛展期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右)上周四对阵热浪后,确诊感染冠病。(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右)上周四对阵热浪后,确诊感染冠病。(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纽约法新电)由于无法凑足NBA联盟规定的至少八名球员参赛,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昨天客场对垒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常规赛被迫展期举行。

据媒体报道,热浪有一名球员确诊感染冠病,使到队中大部分球员也必须接受自我隔离,能够出战的球员人数少于联盟规定的八人,无法出征波士顿。

NBA联盟发出文告说:“热浪因为队中有多名球员必须进行隔离,无法参加今晚对垒凯尔特人的比赛。”

凯尔特人也受到冠病侵袭,队中多达七名球员无法参赛,只剩下八名球员,因此这场比赛展期举行,对两队来说都是好事。

这是本赛季NBA第二场因为球队无法凑足出战球员人数,而被迫延期的比赛。较早时,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也因为同样原因,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常规赛择日再战。

凯尔特人和热浪曾在上周四交锋,当时凯尔特人以107比105险胜。那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塔图姆(Tatum)和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Robert Williams)都确诊感染冠病。

NBA目前的冠病疫情相当严重,但NBA联盟表示,不会考虑暂停比赛。热浪接下来将在星期三和星期五连续对战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后者在缺少多名球员的情况下,星期天以103比115不敌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

76人主帅里弗斯(Rivers)赛后表示,为了凑足八名球员,他被迫让一名受伤的球员也穿上球衣待命,他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根本不应该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