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赛事因疫情推迟 但NBA暂不停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相较于赛事的展期,鹈鹕主帅范甘迪回应称,他更担心受到病毒感染。(法新社)
相较于赛事的展期,鹈鹕主帅范甘迪回应称,他更担心受到病毒感染。(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昨天宣布,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对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比赛推迟,以及今天举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对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的比赛同样被推迟。


加上早前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与凯尔特人、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两场比赛,联盟至今共有四场比赛受疫情影响而延期举行,这无疑也让“NBA停赛”的课题再次浮出水面。


为此,NBA发言人迈克·巴斯(Mike Bass)表示,目前并没有暂停赛程的计划。他说:“我们预计到本赛季将会有比赛被推迟,但是目前并没有停赛的计划,我们将继续听从医学专家的建议以及健康安全规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