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德国杯遭德乙球队淘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穆勒上半场错过极佳机会,致使拜仁没能及时扩大比数。(路透社)
穆勒上半场错过极佳机会,致使拜仁没能及时扩大比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国国家杯爆出大冷门。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第二圈中遭德乙球队基尔(Kiel)淘汰。拜仁慕尼黑已经无法重现上赛季包揽全部赛事冠军的辉煌。


两队本场比赛在90分钟时间里2比2战和,加时赛中两队都没有再进球,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胜。点球大战中,拜仁5比6失利。这是自2000-01赛季不敌德丙球队马格德堡(Magdeburg)后,拜仁慕尼黑时隔20年再次在德国国家杯中遭非德甲球队淘汰。这也是自弗里克(Flick)在2019年11月接任拜仁主帅以来,该队首次在杯赛中遭淘汰。


拜仁本场两度领先,两度遭对手追平。点球大战中,罗卡(Roca)第六个为拜仁出场主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救下,马格德堡球员巴特尔斯(Bartels)之后为该队射中了致胜罚球。主场作战的基尔随后进入狂欢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