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级杯 爆冷淘汰皇马 毕尔巴鄂决赛与巴塞争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劳尔·加西亚(右)的两个进球,将毕尔巴鄂带入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法新社)
劳尔·加西亚(右)的两个进球,将毕尔巴鄂带入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西班牙超级杯宣告卫冕失败,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半决赛上爆冷1比2不敌毕尔巴鄂(Bilbao),遭淘汰出局。毕尔巴鄂将在这个星期天的决赛上,与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争夺冠军。


劳尔·加西亚(Raul Garcia)在上半场为毕尔巴鄂梅开二度,包括射进一个罚球。本泽马(Benzema)虽然在下半场为皇马扳回一城,却改变不了败局。


阿森西奥(Asensio)是昨晨皇马前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不过他两次的精彩射门都打在门柱和门楣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