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哈登交易影响 火箭全民皆兵胜马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内线伍德(左)后仰投篮,马刺中锋阿尔德里奇尝试封挡。(法新社)
 火箭内线伍德(左)后仰投篮,马刺中锋阿尔德里奇尝试封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球星哈登(Harden)被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以109比105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结束两连败。


本场比赛火箭另一主将沃尔(Wall)因伤缺阵,但该队全民皆兵,大名单内九人全部出战。内线伍德(Wood)扛起球队得分大旗,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15个篮板,控卫布朗(Brown)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考辛斯(Cousins)替补出场,得到9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伍德赛后表示,在哈登被交易后,火箭球员变得无所畏惧,“曼巴精神”在他们身上展现得一览无遗。“每个人都在思考,每个人都需要证明很多东西,我们在场上都需要疯狂拼抢。每个人都想上场,都想努力打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