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大三元 小牛仍不敌公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牛球星东契奇(右)尝试带球越过公牛后卫拉文的防守。(今日美国)
 小牛球星东契奇(右)尝试带球越过公牛后卫拉文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达拉斯综合电)斯洛文尼亚球星东契奇(Doncic)独取36分、16个篮板和15次助攻,但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仍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01比117不敌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东契奇赛后十分自责,认为球队输球完全是他的责任。


21岁的东契奇在2018年进入NBA,在短短两年半时间内取得了29次“三双”数据,在历史三双排行榜上超越“飞人”乔丹(Jordan),排名第15位。


此外,东契奇也成为NBA史上第四位单场至少拿下35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球员,也是最年轻的一位。不过,他的豪华数据,却无法帮助小牛取得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