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总会长李玉云: 本土小将有朝一日会在奥运夺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玉云2014年开始担任乒总会长,乒乓队在其任期中逐步实现本土化。(王新宇摄)
李玉云2014年开始担任乒总会长,乒乓队在其任期中逐步实现本土化。(王新宇摄)

字体大小:

乒总青训工作在过去10年中开花结果。2019年东运会中,本土小将们已经成为了新加坡乒乓队夺牌的主力。乒总会长李玉云坚信,本土球员有朝一日也能在奥运会中为新加坡夺牌。 


成立于1931年的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今年迎来90周年大庆。过去10年中,新加坡乒乓成绩有所波动,但在本土的根基却比以往扎得更深。乒总会长李玉云表示,对于本土青训战略,乒总一定会继续坚持下去。她相信本土球员有朝一日也能在国际大赛中,如奥运会为新加坡赢得奖牌。


从2001到2010的10年对于新加坡乒乓球而言,是成绩飞速提升的10年。乒乓女队不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夺得女团银牌,在2010年的莫斯科乒乓团体世界锦标赛中,更是一举战胜乒坛霸主中国队,夺得世界冠军。辉煌成绩的同时,必须承认的是,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于梦雨、孙蓓蓓这些功勋运动员都是出生在中国,入籍我国时都已经具备了很强实力,并不是完全由我国所培养的运动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