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双响萨卡破门 助炮兵大胜喜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历进球荒许久的奥巴梅扬(中)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助球队3比0轻取纽卡斯尔。(法新社)
 经历进球荒许久的奥巴梅扬(中)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助球队3比0轻取纽卡斯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昨天凌晨,“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场3比0轻取“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经历进球荒许久的奥巴梅扬(Aubameyang)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萨卡(Saka)锦上添花,助炮兵取得大胜。


上周,两队在足总杯上交手,奥巴梅扬在加时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此役转战联赛赛场,奥巴梅扬再次延续了高光状态,上半时在门前送出一次包抄铲射,但遗憾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下半时,奥巴梅扬没再错过良机。他先是在第50分钟接应托马斯(Thomas)的长传,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后抽射破门,后在77分钟接应塞德里克(Cedric)的倒三角回敲,推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