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发威网队豪取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左)和杜兰特都有杰出的表现,率领网队力挫强敌公鹿。(今日美国)
 哈登(左)和杜兰特都有杰出的表现,率领网队力挫强敌公鹿。(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哈登和杜兰特昨天合力砍下64分,助网队力挫公鹿,豪取四连胜。哈登也成为网队史上首位在前两场比赛都至少进账30分的球员,表现出超级球星的风范。


(纽约综合电)“大胡子”哈登(Harden)在加盟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后迅速找回超级球星的感觉,昨天他与杜兰特(Durant)完美搭档,助网队主场以125比123险胜在东岸领先群雄的米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豪取四连胜。


哈登在上周的一次重磅交易中,从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加盟网队。他首仗拿下32分,昨天再接再厉,独取34分和12次助攻,成为网队史上首位在前两场比赛都至少进账30分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