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下月办国际男网赛球迷入场待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将于2月22日至28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办ATP250级别国际男子网球赛。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唐振辉强调,所有球员、教练、裁判、球迷的健康安全是主办方的首要考量,体理会、新加坡网球总会将拟定防疫措施,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安全。


新加坡下月举办ATP250级别国际男子网球赛,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坛高手。不过球迷能否入场观赛,仍须视到时的疫情才能定夺。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前晚宣布将于2月22日至28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办这项比赛。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唐振辉在面簿分享消息时强调,所有球员、教练、裁判、球迷的健康安全是主办方的首要考量,体理会、新加坡网球总会将在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体育城的支持下,拟定防疫措施,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安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