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胜那波利九夺意大利超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2比0胜那波利,第九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法新社)
尤文图斯2比0胜那波利,第九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帅罗”罗纳尔多(C.Ronaldo)和莫拉塔(Morata)的进球,上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昨天凌晨2比0击败上届意大利杯冠军那波利(Napoli),第九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这是主帅皮尔洛(Pirlo)赢得他个人执教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下半场第64分钟,尤文发出角球,帅罗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补时阶段,莫拉塔利用反击机会帮助尤文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2比0。莫拉塔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代表尤文在四项赛事中(意甲、意大利杯、欧冠、意超级杯)都获得进球的球员。


帅罗赛后表示,这个奖杯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能给球员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增添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