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合体露破绽网队爆冷不敌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队三巨头杜兰特(左起)、哈登与欧文首度携手,未能取得胜利。(今日美国)
 网队三巨头杜兰特(左起)、哈登与欧文首度携手,未能取得胜利。(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拥有三巨头豪华阵容并不意味着总冠军是囊中之物,想要真正具备争冠的实力,网队还任重道远。


被外界寄予厚望的“超级三巨头”昨天终于合体,然而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还是在两个加时赛后,以135比147不敌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爆出大冷门。


骑士方面七人得分上双,赛克斯顿(Sexton)出场38分钟贡献42分,效率极高;奥斯曼(Osman)得到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刚被网队送走的中锋阿伦(Allen)首战旧主,交出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