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宣布抵制“欧洲超级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对超级联赛持坚决否定态度。(路透社)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对超级联赛持坚决否定态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FIFA)前天宣布,将坚决抵制任何有关成立“欧洲超级联赛”的倡议。国际足总强调,任何参与这一赛事的球会或球员将被禁止参加FIFA和各大洲足总旗下的所有赛事,其中也包括世界杯赛。


国际足总通过发布联合声明的方式,宣布抵制超级联赛。这份声明由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和欧洲、亚洲、非洲、南美、北中美及加勒比海、大洋洲足总会长联名签署。


声明中写道:“针对近期有关部分欧洲球会考虑成立封闭式的欧洲‘超级联赛’的媒体报道,国际足总以及六大洲足总再次重申,我们反对并强烈抵制这样的赛事,国际足总和旗下总会不会对这些赛事给予承认……任何参与此种赛事的球会和球员都需要承担后果,他们将被禁止参加任何由国际足总和旗下总会所举办的任何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