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 又两名球员感染冠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在最新一轮冠病检测中结果呈阳性。(路透社)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在最新一轮冠病检测中结果呈阳性。(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SG)前天宣布,队中两名球员意大利中场维拉蒂(Verratti)和法国中卫迪亚洛(Diallo)确诊感染冠状病毒。


圣日耳曼球会在发出的文告中说:“很不幸的,维拉蒂和迪亚洛在最新一轮的冠病检测中,结果呈阳性。他们将按照防疫规定接受自我隔离,肯定将缺席本轮对垒洛里昂(Lorient)的法甲联赛。”


作为法甲卫冕冠军,圣日耳曼本赛季饱受冠病困扰,之前就有包括内马尔(Neymar)、姆巴佩(Mbappe)和迪马利亚(di Maria)等多名主力球员在内的七人因确诊感染而缺席了多场比赛。就在两周前,该队新任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也染病,但目前已回归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