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抗议马赛战绩差冲入训练基地 法甲比赛被迫展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赛球迷在街头挂上横幅,抗议球会主席埃罗。(法新社)
马赛球迷在街头挂上横幅,抗议球会主席埃罗。(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赛(Marseille)和雷恩(Rennais)的法甲比赛原定在前天举行。然而就在开赛前数小时,数百极端马赛球迷冲进球队训练基地,抗议球队近期表现不佳。这场比赛也被迫展期。


根据电视新闻画面,为数众多的球迷手持“管理层下课”的横幅,冲入训练基地,并扔掷爆竹和火把,训练基地外的树木也被他们点燃,场面十分混乱。骚乱发生时,马赛全队都在该训练基地内。


据法国多家媒体报道,球队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Alvaro Gonzalez)还被球迷投掷的杂物击中,所幸伤势并不严重。由于这一事件,法甲决定展期举行前天马赛对阵雷恩的比赛。法甲联盟在文告中称:“鉴于今天下午在马赛俱乐部训练基地发生的事件,该队与雷恩队的比赛将被迫推迟并择日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