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一周两败 布赖顿赛季主场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罗萨尔德(11号)为布赖顿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特罗萨尔德(11号)为布赖顿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遭遇一周内的第二场败仗,布赖顿(Brighton)则拿下本赛季的首场主场联赛胜利。


布赖顿中场特罗萨尔德(Trossard)在第17分钟一锤定音,让上一轮联赛刚败给“红军”利物浦(Liverepool)的热刺遭遇另一轮打击。这支一度在积分榜高居榜首的球队近期彻底陷入低迷,过去九轮联赛只取得两场胜利,排名已经下滑至第六位,与排名第四的莱斯特(Leicester)有着六分的差距,更是以11分落后领跑的曼市(Manchester City)。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赛后称,球队目前正处于艰难的时刻,球员处于悲伤中。面对一支面临降级威胁的对手,热刺整场比赛都表现得很挣扎,进攻数据完全落后布赖顿,也无法真正威胁对手城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