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17日参加多哈亚洲杯外围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1亚洲杯外围赛第三窗口期B组比赛将于2月17日至2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届时,中国男篮分别与日本、马来西亚、台湾队各战两场。为此,中国篮球协会昨天公布了由周琦、王哲林等领军的新一届中国男篮21人集训大名单。


由于目前疫情还在全球肆虐,因此确保球队的健康安全成为头等大事。对此,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感谢所有球员及家人,在这种时候让他们代表国家出战,其实要付出很多。所以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安全环境,正在积极考虑并推进采用包机的形式。希望大家都可以安全到达、安全返回。”


亚洲杯外围赛原本分为去年2月、11月和今年2月三个窗口期。6个小组总计24支球队参赛,以主客场形式打小组双循环,最终16支球队晋级亚洲杯正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