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赔了夫人又折兵 阿特塔质疑主裁判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后卫路易斯不敢相信自己被红卡罚下。(法新社)
炮兵后卫路易斯不敢相信自己被红卡罚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剩下九人应战,“炮兵”阿申纳(Arsenal)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比2不敌狼队(Wolves),英超七轮不败战绩终结。


阿申纳上半场控制赛局,佩佩(Pepe)率先以精湛个人技术破门。不过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狼队前锋何塞(Jose)被路易斯(Luiz)撞倒,画面看起来像是意外,但主裁向路易斯出示红卡,并判了罚球。不少球评指出,判罚球理所当然,但红卡有点过分。无论如何,这个不可逆的事件,让赛局完全扭转。内维斯(Neves)操刀罚球命中,下半场莫蒂纽(Moutinho)一记美妙远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1。


雪上加霜的是,阿申纳门将雷诺(Leno)在第72分钟出击解围时,在禁区外用手触球,被主裁直接出示红卡罚下。剩下九人,炮兵无力回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