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很荣幸代表澳大利亚征战奥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国家篮球总会昨天公布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队24人大名单,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西蒙斯(Simmons)等九名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打拼的球员领军。


现年24岁的西蒙斯说:“能够为我的国家效力,是极大荣耀。我知道现在(因为疫情)很多事情还没办法确定下来,我也一直在和国家队主帅戈尔(Goorjian)沟通,大家都非常希望我能够与国家队一同出征。”


除了西蒙斯,曾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犹他爵士(Utah Jazz)球员英格尔斯(Ingles),以及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的米尔斯(Mills)也同样被征召,而去年12月宣布退役的博古特(Bogut)则无缘出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