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飙分哈登三双 网队末节网住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13号)带球上篮,网队4分胜快艇。此役战罢,双方在东西岸排名都在第二位。(法新社)
哈登(13号)带球上篮,网队4分胜快艇。此役战罢,双方在东西岸排名都在第二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仿佛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总决赛提前上演,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昨天主场以124比120惊险战胜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成功将对手从西岸第一的位置拖下马。三巨头齐上阵,哈登(Harden)成功交出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第50场三双表现。


昨天的比赛可谓神仙之间的较量,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首节,快艇在伦纳德(Leonard)和保罗·乔治(Paul George)的带领下打出优势,单节领先网队8分;次节网队强势反扑,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第三节两队平分秋色,双方均无法将分差拉大;末节网队三巨头率队打出小高潮反超,最终赢得比赛。


网队三巨头合力砍下90分,其中欧文(Irving)得到39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Durant)得到28分和9个篮板,哈登拿到23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哈里斯(Harris)也有13分和4个篮板进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