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布赖顿红军与冠军渐行渐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萨特(右二)的这脚攻门为布赖顿取得了最后胜利。(法新社)
阿尔萨特(右二)的这脚攻门为布赖顿取得了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败给伯恩利又败给布赖顿,这两场主场败给弱旅的战役严重打击了红军的卫冕机会。来临周一对垒曼市的比赛对红军而言将是场分水岭之役。


2012年以来首次在安菲尔德连败两场联赛,1984年后第一次连续三场主场联赛无法取得进球,“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捍卫本赛季英超奖杯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


罗伯逊:
红军并不在争冠行列
连续68场主场不败辉煌在上个月遭伯恩利(Burnley)粉碎后,红军之后客场连挫“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走出连续五场不胜的低迷,似乎渐入佳境,然而昨天凌晨主场再败给另一支弱旅布赖顿(Brighton),严重打击了红军的夺冠机会。该队后卫罗伯逊(Robertson)赛后称,球队并不在争冠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