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布雷迪下周再战超级碗 誓言明年赛季表现会更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式橄榄球超级巨星布雷迪仍在继续书写他的神话。(法新社)
美式橄榄球超级巨星布雷迪仍在继续书写他的神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式橄榄球超级巨星汤姆·布雷迪下周一上午(新加坡时间)将第10次出战“超级碗”决赛,这也是他首次带领新东家坦帕湾海盗打入超级碗。尽管已经是43岁高龄,但布雷迪仍不言退。他表示,下赛季会表现得更好。


布雷迪在2019年夺冠时,就已经创下了最老夺冠四分卫的纪录。如今时隔两年,他带领海盗又打入了超级碗,将对阵堪萨斯酋长。这是他离开效力20年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加盟海盗的首个赛季,而在此之前,该队已经连续13个赛季没有打入季后赛。布雷迪被视作是美式橄榄球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而如果能率领海盗队夺冠,无疑又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尽管已经是43岁高龄,但布雷迪仍不言退,他表示,未来还有很多个赛季要打,而且下赛季他要打得比这赛季更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