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遇德国防疫禁令 红军对莱比锡或须改地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德国政府的禁令,莱比锡将无法在自己主场迎战利物浦。(法新社)
由于德国政府的禁令,莱比锡将无法在自己主场迎战利物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于德国政府不批准英超球队利物浦(Liverpool)职球员入境,因此“红军”在本月16日客场对垒德甲球队莱比锡(Leipzig)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战役,预料将改在中立球场举行。


德国政府的防疫措施禁止受变种病毒影响国家的人员入境德国,他们已决定,不会给利物浦提供任何豁免待遇。


红军表示,他们不会接受放弃两回合赛制的提议,无法接受以单场比赛来决定哪一队进入八强赛,在这样的情况下,莱比锡必须尽快找到解决方法,否则根据欧洲足联的条例,将被判首回合以0比3落败。据了解,莱比锡现在已在积极寻找能接办这场比赛的中立球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