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复出进球 热刺结束三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10号)复出进球,帮助热刺以2比0轻取西布罗米奇。(法新社)
凯恩(10号)复出进球,帮助热刺以2比0轻取西布罗米奇。(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第23轮比赛,“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 Hotspur)昨天主场迎战榜末球队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凯恩伤愈复出进球,孙兴慜打破进球荒,热刺2比0取胜,结束了近期的低迷状态。


本场比赛在雨夹雪中进行,首发方面,托特纳姆在锋线派出凯恩(Kane)、孙兴慜和卢卡斯(Lucas)的三叉戟组合。上半场,热刺爆打西布罗米奇,凯恩获得多次不错的进球机会,但临门一脚总是不显灵光,而西布罗米奇门将约翰斯顿(Johnstone)在门线上也上演了多次惊险扑救。终于到下半场第54分钟,凯恩左路接霍伊别尔(Hojbjerg)的精准直塞,右脚扫射攻入全场首个进球。四分钟后,孙兴慜接卢卡斯(Lucas)传球锦上添花,打进个人近六轮联赛的首个进球。第59分钟,西布罗米奇锋线迪亚格尼(Diagne)终于攻破热刺龙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凯恩的火线复出立刻给热刺带来了一场急需的胜利,孙兴慜赛后说:“凯恩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特别重要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脚之一。之前他虽然只是缺席了几场比赛,但我们非常想念他。他今天一回来就有进球,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我想念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