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帅罗神勇依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又一次做出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法新社)
▲罗纳尔多又一次做出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周五刚满36岁的“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神勇状态依旧。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意甲联赛中,他再次进球,帮助尤文图斯(Juventus)主场2比0战胜罗马(Roma)。尤文图斯目前紧追米兰双雄,排名意甲第三位。


这场比赛是帅罗36岁生日后的首场比赛。帅罗没有让他的球迷们等待太久。比赛第13分钟,他就在禁区前沿接到前锋莫拉塔(Morata)回敲传球,右脚一停,不助跑直接起左脚射门。这脚射门从后卫双腿之间穿过,对方门将洛佩兹(Lopez)措手不及,皮球滚入球门右下死角。


这是帅罗本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虽然是36岁高龄球员,但他仍然在意甲射脚榜上领跑。之后帅罗还有机会,但他的射门一次被门梁挡出,一次被洛佩兹神勇救下,没能为球队扩大比数。尤文图斯的第二个进球是罗马后卫伊瓦涅斯(Ibanez)不慎打入的乌龙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