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个人14连胜 带领俄罗斯赢得ATP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德韦杰夫(左)和卢布列夫是本次ATP赛中,唯一拥有两位世界前10球员的队伍。(法新社)
梅德韦杰夫(左)和卢布列夫是本次ATP赛中,唯一拥有两位世界前10球员的队伍。(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罗斯网球好手梅德韦杰夫昨天与队友卢布列夫在ATP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中分别打败意大利的贝雷蒂尼和弗格尼尼,帮助俄罗斯队赢得首个ATP杯冠军。


算上上赛季成绩,世界第四的梅德韦杰夫已豪取跨赛季14连胜,这14场胜利中他打败的对手几乎都是世界排名前10。其中,德国的兹维列夫和阿根廷的施瓦茨曼是他在巴黎大师赛、伦敦年终总决赛以及ATP杯实现“三杀”的球员。


24岁的梅德韦杰夫出任俄罗斯队一号单打,轻松以6比4、6比2战胜贝雷蒂尼,而队友卢布列夫则在第二场男单赛以6比1、6比2轻松战胜弗格尼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