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挫溜马 爵士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溜马后卫霍乐迪(右)带球进攻,遇到爵士主将米切尔的防守。(法新社)
溜马后卫霍乐迪(右)带球进攻,遇到爵士主将米切尔的防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控卫米切尔(Mitchell)砍下27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助犹他爵士(Utah Jazz)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以103比95力挫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拿下四连胜。


米切尔此仗的助攻数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除了他之外,波格丹诺维奇(Bogdanovic)、克拉克森(Clarkson)和戈贝尔(Gobert)分别进账18、17和16分,也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爵士近16场比赛赢了15场,目前以19胜5负的战绩在全联盟领先群雄。溜马近六场比赛遭遇第五场失利后,战绩为12胜12负,在东岸排名第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