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迎战热刺 两名帅如何布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一复出就进球,莫帅会否安排他连续首发?(路透社)
 凯恩一复出就进球,莫帅会否安排他连续首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明晨(新加坡时间)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重头戏,两支英超劲旅碰头,埃弗顿(Everton)主场迎接“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两位名帅本赛季恐怕已无缘争夺联赛冠军,足总杯就显得格外珍贵。


埃弗顿过去周末通过压哨进球,以3比3逼和曼联(Man Utd),士气大振。那场比赛,曼联几乎压着埃弗顿打,但埃弗顿通过几分钟的好球,把握住三次机会,争取到宝贵的一分,证明了在球场上什么都能发生。


埃弗顿在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入主以来,改头换面,赛季初颇有冠军相,不过进入2021年他们开始走下坡。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球队过于依赖先发的杜库雷(Doucoure)、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与阿兰(Allan),板凳深度有限。哈梅斯身上一直有伤,对曼联攻入一球之后,被撤换下场,主帅马上关切,似乎他的脚踝不舒服。技术细腻的哈梅斯还在习惯英超的粗暴球风,他必须找到保护自己的方法。哈梅斯本赛季足总杯贡献了三次助攻,是球队进攻核心,如果无法上阵,埃弗顿打击不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