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又两球员染冠病 累计病例达15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竞中场勒马尔在最新一轮的检测中确诊感染冠病。(法新社)
 马竞中场勒马尔在最新一轮的检测中确诊感染冠病。(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昨天宣布,球队中场勒马尔(Lemar)和埃雷拉(Herrera)在最新一次冠病检测中呈阳性。


球队在声明中说:“我们的球员勒马尔和埃雷拉在对垒维哥(Celta Vigo)比赛前接受了抗原测试,结果呈阳性,随后在核酸检测中证实感染冠病。两名球员目前正在居家隔离。”


因为冠病疫情,体育马德里受重创。除了这两名新确诊球员,队内其他受感染成员还包括中场卡拉斯科(Carrasco)、前锋科雷亚 (Correa)、右卫弗尔萨利科(Vrsaljko)、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希门尼斯(Gimenez)、苏亚雷斯(Suarez)、洛迪(Lodi)、托雷拉(Torreira)以及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等共15名成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