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取消本季所有主场国歌礼仪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证实,球队主场赛前将不再播放美国国歌。(今日美国)
 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证实,球队主场赛前将不再播放美国国歌。(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体育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本赛季13场主场比赛均未在赛前演奏美国国歌,球队老板库班(Cuban)证实,球队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也不会再在赛前播放国歌。


按照传统,NBA比赛开始前会有仪仗队展示美国国旗、现场演奏美国国歌《星光灿烂的旗帜》环节,联盟也要求球员在奏国歌时必须起立。不过去年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不当执法致死,引爆美国“黑人的命也是命”族群平权运动,运动员在国歌礼上单膝跪地声援运动,NBA总裁肖华(Silver)放宽了这一规定。


小牛并未公布这一消息,只是一些职员发现了这一变化,但并没有得到球队内部的解释,库班也没有就此事做更多评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