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坠机事件调查:机师做出错误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载有NBA名宿布赖恩特的一架私人直升机去年1月26日坠机,机上九人全部遇难。(路透社档案照片)
载有NBA名宿布赖恩特的一架私人直升机去年1月26日坠机,机上九人全部遇难。(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前天发布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名宿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私人直升机失事的最新调查结果,机师佐巴扬(Zobayan)在事故发生前做了一个飞入云层的错误决定,很可能造成“空间定向障碍”,在云层中迷失了方向。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尔特指出,50岁的佐巴扬按照目视飞行规则起飞,但天气不好被禁止飞入云层。然而,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他还是犯下错误,导致这起致命事故的发生。在之前的报告中,佐巴扬事发前曾告诉空中交通管制员他正在上升,但实际上直升机已在快速下降。


去年1月26日,41岁的布赖恩特与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Gianna),以及另外六名乘客乘坐从岛屿运通公司租用的私人直升机飞往洛杉矶的曼巴篮球学院,中途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坠机,机上九人全部遇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